(๑•̀ㅂ•́)و✧​​
周叶 is rio

trời đ*...


小白福的大蘑菇:

辛苦!年度倒霉奖颁给你们……
代理被封店短期内GG了不能上新,所以这次用我自己的号~发货还是代理负责,请大家善待她们_(:з)∠)_
另外因为身体原因点图系列可能要晚点再继续画了,文坑也……齁系列干脆明年再……

丨御膳房丨:

【授权代理】全职高手·周叶桃花妖七夕礼包套装

写在前面:御膳房本店因为催单过多被警告,系统暂时封了店,无法上新,所以这次借用了太太自家的店,请大家善待它QvQ。这次我们将使用订金-尾款的预售方式,第一次用这么高级的方式客服酱也心慌慌,如果有哪里疏漏了,请大家轻拍,我们会尽快为大家解决问题的!

七夕套装大约在九月中下旬开始按照购买顺序寄出~大家可以留下合适的收件地址,如果正好赶在十一期间无法收快递,可以联系客服延迟到节后发货,只要未发货都可以修改地址

预售时间自2017年8月28日晚8点起至8月31日晚8点止(每个ID不限购买量)

预售地址:>>成亲吧<<


<<<商品描述>>>

《万千桃花·唯你一朵》全职高手周叶七夕礼包套装

作者: @小白福的大蘑菇 

内容一:透明双面双层亚克力立牌,10×12cm

内容二:透明双面双层亚克力钥匙扣,6×6cm

内容三:珠光纸小卡,10×10cm

内容四:马口铁徽章,5.8cm直径

定价:40RMB/套


评论
热度 ( 452 )

© Amara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