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ㅂ•́)و✧​​
周叶 is rio

omg 楷楷 is blushing ///v/// so cute. Anw, I'm still confused /允悲 

我很抱歉, 太太是真的好, 你真的辛苦了 orz

旷 言 Kewpie♡:

#干了坏事的楷楷鹅🐧
( #To @Amaranthe ’s Apology_(:з」∠)_ )

楷楷鹅:{{(>_<)}}啾啾啾……【wink杀^_−☆

【えと、之前的抽奖不是让大家说数字嘛,然后上面那位A同学是当初说好的第8个评论的人,也就是说我选了她说的数字,然而由于这位同学是位外国朋友,于是她就误会成自己中奖了_(:з」∠)_ 经过我艰难的交流,我们终于达成了共识…… 嗯我想送点别的作为道歉礼物你们说好不好(⊙v⊙)

【话说用英语交流应该死了我不少脑细胞(O_o)

P.S.『关于授权问题』有爱自取,做头像做背景什么的随意,但请不要发朋友圈发微博发说说谢谢 _(:з」∠)_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Amaran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