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ㅂ•́)و✧​​
周叶 is rio

小福桑的大酱菌:

生日

大概到整点的话首页会被贺图们淹没,这里就提前一小时发吧_(:з」∠)_修修和秋秋都生日快乐啊!

这次大概是“就你会花言巧语骗我哥别以为长得老实我就会信一看就是个花花公子你离我哥远一点别妄想当我哥夫”系列

前段时间被甲方们(其实是自己的拖延症)给日死了,就一直没怎么上这个账号,到今天放假了才有时间补起tag上的粮(虽然到现在还没补完)……所以一直没更新,加上糟心事儿太多大家懂……就很少出没,不过我的爱没有淡也不会弃坑_(:з」∠)_不要担心

在这里谢谢大家对修修的爱,也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想说……那啥,怼我也是可以的,只要你达到盟主级别了,带着排名截图就可以随便怼_(:з」∠)_

评论
热度 ( 3685 )

© Amaranthe | Powered by LOFTER